以前用過有塑膠微珠的洗面乳,號稱可以去角質,不過實際用起來的心得是差異不大。近年來,塑膠微粒被證實會污染環境,讓我不想再用這種對環保有害的產品了。幸好,IPSA的櫃姊說公司為了響應環保,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已經改用植物顆粒,於是我就放心的入手了。

 

1.jpg

希望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可以比較溫和一點,讓我可以順利的消滅黑頭粉刺這個心頭大患~
2.jpg

這條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是利用植物顆粒來幫助清潔毛孔,櫃姊教我可以乾濕兩用。我的心得是乾用比較能去除角質,濕用則比較滑溜。因為想要更有效的改善暗沉跟去除黑頭粉刺,我的心得是乾用比較有感喔。
3.jpg

來分享一下我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用法吧~首先,在洗完臉之後,用毛巾先約略的按壓吸收掉多餘的水分,在臉還飽含水分但不會滴流的情況下,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輕輕的在臉頰、鼻頭、下巴、額頭等部位輕輕的畫圈,不需要太大力,就輕輕柔柔的畫圈,感覺顆粒在臉上滾動就對了。
等到整張臉都按摩好了,可以敷大約5-10分鐘左右,讓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可以把毛孔裡的髒污都帶出來。
4.jpg

我一直覺得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效果很讚,所以都會乖乖地定期使用。
5.jpg

在用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時,我的心得是敷的時候按摩這個步驟真的蠻重要的,似乎更能幫助臉部代謝掉老舊角質,讓皮膚變得更清透了。在用水沖完臉之後,肌膚的光滑度和水嫰感都是能明顯感覺到的。
人中靠近鼻子地方的小粉刺變少很多!
6.jpg

當然啦,由於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在幫臉去角質的時候,也在幫粉刺從毛孔裡浮出來,所以粉刺問題也得到改善了。讓我感到很滿意呢,我一定會回購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~
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ngliit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